未命名.png

前陣子台北又濕又冷,跑來萬華吃許久沒喝的惠安四神湯,沒想到已經搬家了!不過一樣在內江街上,移到北護大斜對面,距離舊址步行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到達新店面,以木質調小清新的面貌重生,現在惠安四神湯的用餐環境比以前還要舒適很多,天冷時來碗熱呼呼的四神湯暖暖身,再適合也不過了。

 

   文 章 目 錄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惠安四神湯 』位於內江街上,就在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的斜對面,搭乘捷運到西門站下車,1號出口步行約8~9分鐘即可到達;或是搭乘捷運到龍山寺站下車,3號出口步行約11~12分鐘即可到達。

 惠安四神湯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42號。

 

1.JPG

▲ 惠山四神湯是萬華有名的老店,目前一共有兩間,一間在三重,一間在萬華,我這次來的是萬華新店面。好幾年前朋友帶我來萬華吃美食,我才知道原來有人四神湯喜歡甜的,惠安四神湯就屬於那種甘甜的口味,不過不是加糖所以甜,是用當歸、甘草等藥材熬出來的甜味。

 

2.JPG

 

3.JPG

▲ 現在由新的一代經營,支付方式也很先進,可以用LINE Pay或是悠遊付支付。

 

4.JPG

 ▲ 四神湯價格60~75元,價格比以前貴一些些,不過四神雄寶貝湯四神小腹肉湯倒是不在菜單上了,不曉得是沒供應了?或是是隱藏版? 倒是多了一項四神嫩雞柳湯,蠻特別的感覺。但肉包的價格居然和以前一樣!一顆10元!

 

5.JPG

 

6.JPG

 內用桌數不多,外面還有一桌可以坐,空間很明亮。

 

7.JPG

 

8.JPG

 餐點需自取及自助回收。

 

9.JPG

 

10.JPG

 

11.JPG

 四神綜合湯

久久沒吃,決定點一碗綜合湯,什麼都有什麼都吃的到,大概撈了一下,依然滿滿一碗都是料,至於湯就不曉得是不是跟以前一樣可以續?我沒續所以不曉得,可能要問老闆。

 

12.png

▲ 豬肚、豬腸、肝連,內臟處理得都很乾淨,一點腥羶味都沒有,煮得軟而不爛,嚼起來還帶著Q彈的口感,我個人是很喜歡。

 

13.JPG

▲ 四神湯喝起來很清爽,口味偏甜一些,不油不膩清甜順口,酒味和藥膳味屬於那種淡淡的,怕太濃厚的人應該會喜歡,不過我個人口味偏重,需要請老闆再幫我加點酒才行。

 

14.JPG

 

15.JPG

魯肉飯(小)

自從被基隆的西六號碼頭麵店(五層豬腸湯)給養壞後,都覺得台北給得魯肉量很少......但在這一碗才25元,也沒什麼好計較了。

 

16.JPG

▲ 飯煮得稍微有點軟,鹹度不會太鹹,不過有點不合我胃口,就不評論了XD

 

17.JPG

很久很久沒來惠安四神湯吃,依然被甜甜的湯頭給震驚,說不上到底有沒有合我的口味,內臟都是我愛吃的,口感也是我喜歡的,所以之後還是會來吃。

如果喜歡偏甜口味的四神湯,或是想喝看看甜甜的四神湯,可以來惠安四神湯看看

 

 

惠安四神湯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42號

電話 : 02-2371-089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6:00-19:00

               星期六 6:00-17:00

公休日 : 星期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18.JPG

以上就是我在"惠安四神湯"的分享

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隨意寫寫,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