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州景點 汗蒸幕咖啡廳 Cafe Mokgan 카페목간

清州這間汗蒸幕咖啡廳Cafe Mokgan카페목간超特別的!有到清州旅遊可安排一下!到韓國旅遊除了踩踩景點外,各種特色咖啡廳也是推薦的行程之一,我平時收集了不少口袋名單以備不時之需 

既然到了清州~~~就去我一直很想去的『汗蒸幕咖啡廳Cafe Mokgan카페목간』看看這家店顧名思義就是由汗蒸幕改建而成的,不但保留了汗蒸幕原本的裝潢及設施飲料居然也是用「浴桶」當托盤及付一顆「雞蛋」給你,實在太有特色了 ! 如果喜歡拍照的친구親辜,趕快往下看文章~把此篇收藏起來吧 XD

 

清州汗蒸幕咖啡廳.png

↑ ↑ ↑ 汗蒸幕咖啡廳Cafe Mokgan카페목간位於清州熱鬧市區附近,在城安路逛街累了走過來也不用10分鐘,不過我就是特地過來喝下午茶的~ 等喝完再來城安路逛逛~~~

 

IMG_4714.JPG

↑ 路途經過了這間漂亮的咖啡廳,外面有不少韓妞在拍照寫文時順便查了韓國部落格韓國部落格   一查不得了~~裡面的甜點也太吸引我了 !!! 立刻收入我的口袋名單中~下次再訪清州時,我要去嚐嚐看

 

IMG_4716.JPG

看到這棟『학천탕』就是『汗蒸幕咖啡廳Cafe Mokgan카페목간』,門口還蠻明顯的,還放了可愛的浴桶~~~ 話不多說~趕快進去瞧瞧 !

 

IMG_4725.JPG

 

IMG_4724.JPG

 

IMG_4726.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蛋糕櫃,這天選擇不多只有4種蛋糕看起來中規中矩的,價格統一都是6500韓元。

 

IMG_4728.JPG

 

IMG_4729.JPG

一進店內看到熟悉的寄物櫃,好像到了汗蒸幕一樣XD 早上剛好去了湖水三溫暖感受特別深,這間店的Menu就在櫃台前,直接跟歐逆點單就可以了,一樓的座位不多,直接先往二樓去放好包包後再下樓點單。

【韓國清州景點】走吧~搭紅眼班機去清州,下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찜질방蒸氣房(汗蒸幕) -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 韓劇場景體驗 / 一個人去旅行

↓ ↓ ↓ 附上不專業的Menu翻譯,如果我有寫錯,留言告訴我><"

汗蒸幕咖啡廳菜單1.png

汗蒸幕咖啡廳菜單2.png

IMG_4753.JPG

一上二樓忍不住驚嘆 ! 以前的淋浴間、浴池完整的保留變成了座位,連洗澡設施跟牆壁上的磁磚也還在,完全像進入澡堂一樣,除了讚嘆以外~還是讚嘆~趕緊逛逛找位置坐下。

 

IMG_4723.JPG

淋浴間的個人座位,居然還有水龍頭跟香皂

 

IMG_4752.JPG

 

IMG_4722.JPG

大眾浴池也變成了浴池座位,幾個好朋友可以坐這喝咖啡聊聊天,還蠻好玩的。

 

IMG_4755.JPG

 

IMG_4751.JPG

原本的公共洗澡區放了桌子變身成座位區,看到鏡子跟蓮蓬頭還以為真的在汗蒸幕裡不少韓妞拿起蓮蓬頭來拍照,這裡不僅好拍也好玩。

 

IMG_4717.JPG

 

IMG_4749.JPG

浴池座位邊還放了毛巾,讓這裡更像在汗蒸幕裡一樣,配上暖色燈光使氣氛格外溫馨。

 

IMG_4746.JPG

這裡的空間很大座位也很多,桌椅風格各有特色,利用以前洗澡隔間變成一個一個小包廂,不曉得是不是平日的關係 ? 人不多,所以蠻容易挑到自己喜歡的座位

 

IMG_4747.JPG

 

IMG_4718.JPG

 

IMG_4721.JPG

這裡的浴池座位更大,就算一大群人來也能坐一起,我這次只有一個人來,不敢自己進去坐XD 不過後來看到韓國情侶倆個人也是自然的坐進去,下次和朋友來再去坐

 

IMG_4720.JPG

 

IMG_4748.JPG

 

IMG_4750.JPG

這一邊的公共洗澡區本來坐滿了韓妞,聽大家聊得哈哈大笑,氣氛極好。

 

IMG_4719.JPG

在2樓逛了一圈後,最後我選擇了這個小包廂在這悠閒的渡過下午。

 

IMG_4735.JPG

我點了冰的焦糖瑪奇朵加奶油카라멜마끼아또5800韓元和一塊藍莓蛋糕6500元,令人驚喜的用了小浴桶當飲料的托盤,還附上了一顆雞蛋跟鹽巴,很好拍照呢 寫文章時才發現Menu上沒有焦糖瑪奇朵XD 但是歐逆居然讓我點 !? 咖啡味道我蠻喜歡的,藍莓蛋糕倒是一般般。

 

IMG_4738.JPG

有別於一般的網美咖啡廳,這裡人不多所以少了些吵雜聲,很適合作為旅人的一個休息景點,除了可以在這和朋友們拍出各種特色的照片,還可以沉浸在汗蒸幕風格氣氛中大聊特聊,我很推薦如果到了清州想找間咖啡廳休息,可以來這裡看看唷~離城安路逛街商圈也很近。

 

IMG_4730.JPG

離開前去了廁所,超漂亮的 ! 居然提供電捲棒跟離子夾可以使用,店家這個服務真貼心

↓ ↓ ↓ 隨手剪了繞了咖啡廳一圈的影片,記得開啟HD觀看 

 

 

 

汗蒸幕咖啡廳카페목간 店家資訊    NAVER MAP  <---點開來看

地址 : 충북 청주시 상당구 상당로115번길 46 학천탕 1~2층

電話 : 043-255-3111

消費金額 : 藍莓蛋糕6500韓元 / 冰的焦糖瑪奇朵加奶油카라멜마끼아또5800

韓元 (可刷卡)

交通方式 : 從城安路商圈或清州的西門市場走過來約10分鐘 

清州汗蒸幕咖啡廳.png

 

 

IMG_4736.JPG

以上就是我在清州的汗蒸幕咖啡廳分享

自由行越來越容易要感謝很多人用心寫部落格的分享

才會有今天我們功課做足的去國外走跳

所以我也想分享給大家

把自己的經驗寫出來

讓大家未來的旅遊做些參考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不嫌棄我的文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很害羞的創了一個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XD

 

 


延伸閱讀

清州吃什麼 

【韓國清州食記】意外在清州吃到好吃的起士辣炒年糕 - 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

IMG_4676.JPG

 

【韓國清州食記】老闆請給我一個豬骨醒酒湯 ! 咦 !? 怎麼上的是雪濃湯 - 우뜸해장국 

IMG_4615.JPG

 

清州去哪玩 

【韓國清州景點】走吧~搭紅眼班機去清州,下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찜질방蒸氣房(汗蒸幕) - 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IMG_4669.jpeg

 


 

浦項去哪玩 

【韓國浦項景點】來去韓國東海岸最大的傳統綜合市場-竹島市場죽도시장/浦項景點行程/浦項景點推薦

竹島市場封面.png

 

【韓國浦項景點】到浦項不妨找間有無敵海景的咖啡廳愜意一下,那就去S Rooftop 에스루프탑 ! 

IMG_9869.JPG


大邱吃什麼 

【韓國大邱食記】來去七星市場吃頓豐盛的烤肉早餐 - 常客食堂단골식당

IMAG7903.jpeg

 

【韓國大邱食記】下飛機的第一餐~ 依然是我最想吃的豬骨醒酒湯 - 정이의더큰청진동해장국

大邱醒酒湯.png

 

【韓國大邱食記】一個人也能吃的烤肉飯套餐,不但平價以外還好好吃 - 韁繩食堂고삐식당

IMG_5156.JPG

 

【韓國大邱食記】原來醬油蟹是這個味道呀 ! 第一次的醬油蟹體驗就獻給大邱這間『서산돌』

IMAG7716.jpeg

 

大邱去哪玩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吃金秘書帶會長吃的辣雞爪 - 西門夜市서문야시장 

西門市場封面.png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逛逛大邱最大的市場-西門市場서문시장 

西門市場.png

 

【韓國大邱景點】搭大邱觀光巴士去韓劇拍攝地~前山展望台앞산전망대&前山纜車앞산케이블카&順遊壽城池수성못

IMG_5055.JPG

 

大邱睡哪裡 

【韓國大邱住宿】平價舒適的青年旅館 - 大邱中城旅館Daegu Midtown Hostel 

IMG_4888.JPG


安東去哪玩 

【韓國安東景點】秋訪韓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民俗村 - 安東河回村안동하회마을 

安東封面.png


 去釜山可以吃什麼玩什麼 ?      ↓ ↓ ↓ ↓ ↓ ↓ ↓ ↓ ↓ ↓ ↓ 

食記封面.png

 

釜山去哪玩封面.pn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