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清州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

意外在清州吃到連鎖的韓式小吃店『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一人用餐也可以不論辣炒年糕、魚糕、血腸、炸物等各種小吃在這都能品嚐到~ 而且還有起士控會大愛的「起士辣炒年糕」,不但價格很平價外,還蠻好吃的 

辣炒年糕매운떡볶이跟魚糕어묵是我很喜歡的韓國小吃 ! 如果也是吃貨的親咕可以把這間店筆記起來,在韓國旅行有經過這間店不妨進去嚐嚐~~

( 2023/01/24 更新,店家因武漢肺炎影響已歇業 )

 

大白鯊年糕地圖.png

從湖水三溫暖走到『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約5分鐘左右,這附近很多食店可以吃飯。

【韓國清州景點】走吧~搭紅眼班機去清州,下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찜질방蒸氣房(汗蒸幕) - 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 韓劇場景體驗 / 一個人去旅行

 

IMG_4670.JPG

在前往公車站時經過了這間小店,被紅白風格的外觀給吸引了,剛好中午也肚子餓了,便停下了腳步進去瞧瞧。

 

IMG_4671.jpeg

我完全被外面菜單給吸引進去的,看到起士辣炒年糕就忍不住想吃,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

 

IMG_4672.jpeg

 

IMG_4688.jpeg

一進門就聞到很香的辣炒年糕香氣~肚子完全受不了咕嚕咕嚕的叫。

 

IMG_4686.jpeg

Menu就在櫃台前面,直接跟歐逆點餐就可以了。

 

IMG_4687.jpeg

不過我發現他的套餐並沒有比較划算XD跟單點的價格是一樣的

 

↓ ↓ ↓ 附上不專業的Menu翻譯,如果我有寫錯,留言告訴我><"

大白鯊辣炒年糕.png

 

IMG_4683.jpeg

 

IMG_4685.jpeg

店內都是我蠻喜歡的紅色+白色元素,看起來很舒服。

 

IMG_4674.jpeg

這裡一切採自助式,水、餐具跟餐點都是自取,餐點使用完畢要放到櫃檯給歐逆,店內的座位不多,坐滿也只能坐20人左右,我看歐逆一直忙外送訂單,好羨慕韓國的外送文化

 

IMG_4673.jpeg

看到牆上的Menu好想通通來一份,可惜一個人沒辦法吃那麼多

 

IMG_4677.jpeg

我點了起士辣炒年糕치즈떡볶이 4500韓元 和 釜山魚糕부산어묵 2500韓元。

 

IMG_4678.jpeg

身為起士控看到這個實在是受不了><....這間的年糕屬於短短肥肥型的,好Q好好吃! ! ! 味道上很合我胃口,甜甜辣辣 ! 辣度還蠻辣的....如果怕辣的親咕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但我怎麼覺得今天在清州吃的東西都好辣....連早上的雪濃湯泡菜跟蘿蔔也是辣翻天....在首爾和釜山吃都沒那麼辣阿....

【韓國清州食記】老闆請給我一個豬骨醒酒湯 ! 咦 !? 怎麼上的是雪濃湯 - 우뜸해장국 / 韓劇醒酒湯 / 紅眼班機到清州 / 好吃的泡菜蘿蔔 /一個人去旅行

釜山魚糕倒是一般般!? 我覺得在路邊小攤吃起來的味道上更好~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很主觀,我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如果到梧倉小區想吃辣炒年糕可以來吃看看)

下次在其它地方看到這間店,我還會再來吃起士辣炒年糕,真心覺得還不錯

 

↓ ↓ ↓ 簡單剪了大白鯊辣炒年糕的影片,記得開啟HD觀看

 

 

 

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是全國連鎖店,所以在韓國境內很多地方都能吃到喔~不管首爾、釜山、大邱都有喔~

大白鯊辣炒年糕官網 :  http://www.jawsfood.co.kr/

 

죠스떡볶이 오창점 大白鯊辣炒年糕 梧倉店家資訊

地址 : 충북 청주시 청원구 오창읍 오창대로 315 

營業時間 : 11:00~23:00

電話 : 043-212-0057

消費金額 : 起士辣炒年糕치즈떡볶이 4500韓元+ 釜山魚糕부산어묵 2500

韓元 (可刷卡)

交通資訊 : 從湖水三溫暖走過來約5分鐘左右。NAVER MAP  

大白鯊年糕地圖.png

 

首爾的大白鯊辣炒年糕資訊

죠스떡볶이 서강대점 大白鯊辣炒年糕 新村店家資訊  

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백범로 5 

營業時間 : 11:00~1:00

電話 : 02-6391-0177

交通方式 : 在首爾地鐵2號線「新村站」6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NAVER MAP  

新村大白鯊地圖.png

 

釜山的大白鯊辣炒年糕資訊

죠스떡볶이 부산사상점 大白鯊辣炒年糕 沙上店家資訊 

地址 : 부산 사상구 광장로 79 

電話 : 051-316-5553

交通方式 : 在釜山地鐵2號線「沙上站」4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NAVER MAP

沙上大白鯊地圖.png

 

IMG_4695.jpeg

在這裡渡過愉快的上午後,準備前往清州市區~這個梧倉小區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下次到這個小區我再來繼續挖挖看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店 :)

 

IMG_4698.JPG

以上就是我在清州的大白鯊辣炒年糕分享

自由行越來越容易要感謝很多人用心寫部落格的分享

才會有今天我們功課做足的去國外走跳

所以我也想分享給大家

把自己的經驗寫出來

讓大家未來的旅遊做些參考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不嫌棄我的文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很害羞的創了一個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XD

 

 


延伸閱讀

清州吃什麼 

【韓國清州食記】老闆請給我一個豬骨醒酒湯 ! 咦 !? 怎麼上的是雪濃湯 - 우뜸해장국 

IMG_4615.JPG

 

清州去哪玩 

【韓國清州景點】到清州玩~就去汗蒸幕裡面喝杯咖啡渡過下午吧 ! - 汗蒸幕咖啡廳Cafe Mokgan카페목간 

IMG_4736.JPG

 

【韓國清州景點】走吧~搭紅眼班機去清州,下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찜질방蒸氣房(汗蒸幕) - 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IMG_4669.jpeg


浦項去哪玩 

【韓國浦項景點】來去韓國東海岸最大的傳統綜合市場-竹島市場죽도시장/浦項景點行程/浦項景點推薦

竹島市場封面.png

 

【韓國浦項景點】到浦項不妨找間有無敵海景的咖啡廳愜意一下,那就去S Rooftop 에스루프탑 ! 

IMG_9869.JPG

 


大邱吃什麼 

【韓國大邱食記】來去七星市場吃頓豐盛的烤肉早餐 - 常客食堂단골식당

IMAG7903.jpeg

 

【韓國大邱食記】下飛機的第一餐~ 依然是我最想吃的豬骨醒酒湯 - 정이의더큰청진동해장국

大邱醒酒湯.png

 

【韓國大邱食記】一個人也能吃的烤肉飯套餐,不但平價以外還好好吃 - 韁繩食堂고삐식당

IMG_5156.JPG

 

【韓國大邱食記】原來醬油蟹是這個味道呀 ! 第一次的醬油蟹體驗就獻給大邱這間『서산돌』

IMAG7716.jpeg

 

大邱去哪玩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吃金秘書帶會長吃的辣雞爪 - 西門夜市서문야시장 

西門市場封面.png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逛逛大邱最大的市場-西門市場서문시장 

西門市場.png

 

【韓國大邱景點】搭大邱觀光巴士去韓劇拍攝地~前山展望台앞산전망대&前山纜車앞산케이블카&順遊壽城池수성못

IMG_5055.JPG

 

大邱睡哪裡 

【韓國大邱住宿】平價舒適的青年旅館 - 大邱中城旅館Daegu Midtown Hostel 

IMG_4888.JPG


安東去哪玩 

【韓國安東景點】秋訪韓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民俗村 - 安東河回村안동하회마을 

安東封面.png


 去釜山可以吃什麼玩什麼 ?      ↓ ↓ ↓ ↓ ↓ ↓ ↓ ↓ ↓ ↓ ↓ 

食記封面.png

 

釜山去哪玩封面.pn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