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美妝體驗盒

今年不知不覺就要過完了,又快到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囉~~~這次要來開箱 ! ! !

12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butybox是只要花「395元」就可體驗一

盒4~6樣小編嚴選的國內外優質美妝保養品、化妝品呢 ! 好划算 ! 

身為愛漂亮的阿卡系아가씨~一年買下來的保養品、化妝品實在不少,而且我又

是喜歡多多嘗試的人,但是如果每個東西都買正貨,用到適合自己的也就罷了,

不適合的只能送人或丟棄了....有夠浪費的....這時候butybox就是不錯的選擇 ! 只

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體驗到不同的保養品、化妝品。

 

IMG_1519.JPG

拆開包裹的時候整個少女心大噴發~~~是聖誕麋鹿耶~~~超可愛的 ! ! ! 

12月的butybox是聖誕節風格的包裝,就像收到聖誕節禮物一樣令人驚喜

廢話不多說 ! 趕快來看看裡面的東西吧 ! 好期待 ~

 

IMG_1529.JPG

 

IMG_1531.JPG

一打開會先收到butybox這個月的介紹小卡,上面寫的好可愛哦 !

叮叮噹~叮叮噹~12月是個幸福的月份,讓butybox來當你的聖誕老人

 

IMG_1538.JPG

介紹小卡的背面就是這個月的體驗商品&商品介紹。

12月的butybox體驗品項

1. REVLON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200裸膚色 ( 正貨 )

2. Belif 雪松童顏炸彈霜 ( 10ml )

3. FÉES法緻 香氛日記潤手霜 ( 正貨 )

4. NARCISO 炙熱情迷淡香精 ( 1ml )

5. 初時肌 Zephyrine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 30ml )

6. 曼秀雷敦 涼舒薄荷滾珠精油棒 ( 正貨 )

 

IMG_1533.JPG

看完介紹小卡後~迫不及待要來試用看看了 ! ! ! 看這滿滿的一箱~完全不敢

相信只要395元 !?

 

IMG_1537.JPG

 

IMG_1540.JPG

 

IMG_1592.JPG

第一個就來試用我最最最~好奇的『初時肌Zephyrine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初時肌Zephyrine 是由台大化工團隊研發,產品不添加酒精及有害添加物,

台灣的保養品牌唷 ! 我完全沒用過這個牌子 XD 趕快來用看看這隻號稱是「小

資女的青春露」如何吧~~

 

IMG_1593.JPG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倒出來是透明的液體狀,是我很愛的這種水狀質感

邊輕拍邊聞到好香~好香~淡淡的優雅玫瑰味,聞起來讓心情不自覺就放

鬆了許多,但是聞到玫瑰味不要怕 ! 這是使用天然的玫瑰萃取當基底,

含酒精也不含香精唷 ! 拍拍拍就把滿滿的水份迅速補充在肌膚上,吸收力

整體表現的很不錯 ! 重點 !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耶 !通常很保濕的保養品很怕

會黏黏的,我超害怕擦完保養品有黏黏的感覺,這個完全不會唷~ 我好喜歡。

 

IMG_1569.JPG

才用了第一個產品『初時肌Zephyrine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就深得我心

 

IMG_1545.JPG

第二個來試用的是我的愛牌Belif~新出的『 雪松童顏炸彈霜 』。Belif是韓國

的保養品牌,一直是我超愛超愛的牌子 ! 每次去韓國我都要補貨不少呢 XD

這次butybox裡的『雪松童顏炸彈霜』是他們家12月剛推出的新品耶 ! 這款雪

松童顏炸彈霜是針對作息不正常、壓力大與刺激性飲食的受損肌膚研發如果

有在使用Belif保養品的人應該對炸彈霜不陌生~ 超好用的 ! 明星商品不是蓋的 ! 

 

IMG_1546.JPG

體驗盒裡拿到的是雪松童顏炸彈霜10ml的~依照官網售價50ml / 2280元,

10ml也要456元耶 !

 

IMG_1547.JPG

雪松童顏炸彈霜的質地是白色的乳霜狀,比較偏水感乳液的感覺,帶了些許

淡淡的草本味,如果不愛保養品香味的人可以用看看他們家的商品,都是天

然淡淡的草本味唷 ~輕輕推勻後肌膚就充分吸收了營養,有一層保護膜在肌

膚上的感覺,但是完全不會黏膩唷 ! 如果沒用過炸彈霜的人也能藉由這次的

體驗盒試用到 ! 完全超值 !

 

IMG_1556.JPG

第三個來試用的是『 REVLON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200裸膚色 』。對於

愛化妝的我來說~這個平價的彩妝品牌完全不陌生,在屈臣氏、寶雅都能看到

REVLON的身影超持色輕透粉底液主打24小時超持妝、水潤輕透控油的裸妝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用看看。

 

IMG_1551.JPG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200號裸膚色,給的是整罐的正貨耶 ~~~先擠一些在

手上試用看看,看起來跟我的膚色蠻接近的。

 

IMG_1552.JPG

很快就能迅速的推開,也蠻保濕的

 

IMG_1553.JPG

接下來試用在臉上看看~我習慣用手+海綿上妝,很好推開~推開後帶點微霧

的妝感,粉質上我覺得算是蠻細緻的,薄薄輕盈的妝感帶些柔焦,看起來蠻

不錯的毛孔大約遮了八成左右,遮瑕力對我來說算是很不錯~

 

IMG_1561.JPG

之用我去溜狗兩小時,又跑去煮晚餐三菜一湯,在洗澡卸妝前妝感還是維持

得很好~真的還蠻持妝的 !

 

IMG_1594.JPG

第四個來試用的是『 FÉES法緻 香氛日記潤手霜正貨 』。FÉES法緻這個牌子

我之前在新光三越or大遠百都有看到櫃位,但是一直沒用過XD剛好藉由這次

的美妝盒用用看他們家的商品~

 

IMG_1571.JPG

護手霜一直是我一年四季在包包裡必備的東西,尤其是在乾燥的秋冬更是常常

使用的東西 ! 我拿到的是這款「 金沙海灘 」的護手霜,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

雙手搓一搓蠻快就吸收了,帶了些淡淡的檸檬草&茉莉香氣,香味非常的舒服

不刺鼻,也不是討人厭的化學香精味擦完後手也完全不黏膩唷 ! 擦護手霜最

怕的就是手黏黏滑滑的~

 

IMG_1580.JPG

這條FÉES法緻 香氛日記金沙海灘潤手霜,馬上放入我的包包列為近期愛用品

 

IMG_1581.JPG

第五個來試用的是『 NARCISO 炙熱情迷淡香精 1ml 』。身為愛漂亮香香的

阿卡系아가씨來說,香水是要不斷的嘗試,永遠也收集不完的東西XD不論上

班、約會、睡覺前噴點香水,總是能讓我的心情輕鬆不少,也療癒了不少。

 

IMG_1582.JPG

NARCISO 炙熱情迷淡香精的香調是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保加利亞玫瑰、鳶尾花

中 味: 橙花、晚香玉、麝香

後 味: 零陵香豆、香根草、黑雪松、白雪松、香草、檀香

 

IMG_1584.JPG

我習慣香水噴在耳後,才噴一下而已,立刻浪漫的玫瑰花香整個包圍了我,

剛開始味道還蠻重的,後來漸漸會變為溫柔的玫瑰花&雪松花香味,像泡了

玫瑰花澡一樣香

 

IMG_1585.JPG

第六個來試用的是『 曼秀雷敦 涼舒薄荷滾珠精油棒 正貨 』。對於我常常利

瑣碎時間寫文章來說,這個很好用耶 ! 當打字打到想睡覺時,就可以拿來提神

 

IMG_1591.JPG

涼舒薄荷滾珠精油棒以荷荷芭油與芝麻油為基底, 薄荷精油調和尤加利精油

與薰衣草油配製而成。

 

IMG_1590.JPG

滾珠的設計讓使用上更方便了許多,可以塗在太陽穴、人中,對於振奮精神

蠻不錯的~最近有點鼻塞,塗在人中吸入薄荷精油香氣,舒緩了些鼻塞

而且小小的攜帶方便,隨身放在包包作為必備品~

 

開箱心得

這次12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我覺得CP值超級高的 ! 裡面最喜歡的是

Belif雪松童顏炸彈霜」,除了他是我本來的愛用品牌外,剛好新產品也

蠻符合我的需求,而且他們家的東西就是好用阿~初時肌的玫瑰精萃超

導修護露我會購入正貨來使用~除了是台灣的品牌當然也要大力支持一下

以外,我覺得使用上效果也不錯,擦完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再上其他保養

品吸收效果更好

 

 

butybox相關訊息 : 

 官網 :  https://www.butybox.com/ 

如果對butybox有興趣,快到官網看看吧~

一個月只要395元就可以試用到不同的產品~很划算唷~

 

IMG_1537.JPG

 

以上就是我的12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開箱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很害羞的創了一個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XD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