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8.JPG

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是我最近去過後還想立刻再訪的咖啡廳,一間著韓式料理的韓風咖啡廳位於臨沂街小巷內

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距離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只要1分鐘的腳程要不是最近在完成咖啡廳巡禮文計畫我可能不會發現這間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XD 之前還常在這一走跳.......人家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都已經開了八年了.......

他們家的梨泰院嫩豆腐鍋除了取名讓我會心一笑之外,也是吃完後會立刻微笑的滋味不是什麼超級無敵夭壽好吃之類的,單純就是讓我湧現滿滿韓國旅遊的回憶不能去韓國旅行的日子,只能靠著韓風咖啡廳、韓式料理....等有關韓國的一切解解思念。

如果也喜歡韓國文化的親咕,趕快往下看+寫進小本本裡記起來吧~~~

 

   文 章 目 錄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 』位於臨沂街安靜巷弄內,搭乘捷運到忠孝新生站下車,2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即可到達。

 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

偶然在google地圖查詢韓風咖啡廳時,看到這間卡那達咖啡店,立刻列入我的咖啡廳跑店清單,不能去韓國旅行的日子,總是想找一些韓風的東西解解思念,最近和人聊起釜山有些記憶已開始模糊......已經將近一年半沒回韓國了這該死的武漢肺炎

這週一下課,同學問我們今天要去哪呢 ? 不如今天就去韓風咖啡廳吃飯吧!順便讓我解解思念XD

 

IMG_9076.JPG

▲ 看著導航很接近目的地了,經過這個半室外區時,我們到了!就是這!!!現場比我從網路上看照片還要得美耶!!!和同學兩個很雀躍~~~很可以耶!

 

IMG_9079.JPG

 

IMG_9078.JPG

 

IMG_9077.JPG

▲ 門口在旁邊,簡約的白底黑字招牌寫著『카페가나다』카페 (ㄎㄚㄆㄟˋ)在韓文裡的意思就是,有賣餐點的咖啡廳。

 

IMG_9080.JPG

 

IMG_9118.JPG

 

IMG_9082.JPG

 

IMG_9081.JPG

▲ 居然居然!有我愛的소고기미역국밥海帶牛肉湯飯!!!還有제육덮밥辣炒豬肉飯!!!趕緊進去瞧瞧~

 

IMG_9083.JPG

▲ 來看看Menu吧~ 可惜漂亮的半室外區居然是吸菸區,所以我們坐室內位置。

飲品價格在130~180元偏中高,咖啡有很韓國的비스코프라떼、아인슈페너 、달고나커피但我這次沒點來喝,有喝過的親咕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心得唷~ :)

 

IMG_9084.JPG

▲ 不喝咖啡的話也有茶類、巧克力、果汁、蘇打、冰沙可以喝。

 

IMG_9085.JPG

▲ 還有冰茶、鮮奶茶、國寶茶、韓國啤酒跟韓國馬格利可以喝XD

 

IMG_9086.JPG

▲ 餐點有起司烤餅、甜蜜D.I.Y起司烤餅、帕里尼套餐、甜點、鬆餅~~

低消為每人一份飲料或套餐。

 

IMG_9087.JPG

▲ 不過我今天主要的重點是後面這兩頁~~ 餐點有套餐也有非套餐,불고기닾밥韓式家常燒肉(豬/牛)不曉得是不是我喜歡的包飯 ? 有我最喜歡吃제육덮밥辣炒豬肉飯!!!好猶豫喔....都好想吃......

 

IMG_9088.JPG

▲ 순두부찌개豆腐鍋取名為梨泰院嫩豆腐鍋會不會太可愛了 ? 不久之前剛把梨泰院Class給追完XD我總是走在流行時代的最尾端.....人家都不曉得播完多久了XD好想吃看看朴世路的梨泰院嫩豆腐鍋阿

김치찌개泡菜鍋取名為仁寺洞泡菜鍋不得不說老闆很會耶!完全勾起我之前去韓國旅遊的回憶,仁寺洞有一間沒招牌很有名的泡菜鍋,我一直還沒有機會去吃,然後又遇到這該死的武漢肺炎......不曉得還要多久才能回韓國吃......

소고기미역국밥海帶牛肉湯飯是我很愛的韓國料理之一,實在是太多想吃的了......同學看我都很想吃,叫我點兩樣我最想吃的XD 掙扎了好久......到底要點哪兩個好呢 ?

IMG_9089.JPG

▲ 登~登~ 最後我選了梨泰院嫩豆腐鍋套餐,誰叫這名字就很欠點呀XDD

 

IMG_9090.JPG

▲ 辣度可以調整,我選中辣,上面浮著一層辣油。

 

IMG_9092.JPG

▲ 另一個餐點了辣炒豬肉飯套餐,還有附一小碟泡菜。

 

IMG_9091.JPG

▲ 肉肉的份量給得也很多呢!總覺得到這麼漂亮的咖啡廳,不給他拍一波有點可惜。

 

▼ 徵詢店員同意後,我們帶著餐點到半室外座位區拍照。

IMG_9093.JPG

 

IMG_9094.JPG

IMG_9098.JPG

 

IMG_9100.JPG

▲ 半室外座位區真的好美~~~

 

IMG_9102.JPG

 

IMG_9101.JPG

 

IMG_9099.JPG

 

IMG_9115.JPG

▲ 這裡好像也會辦韓星的應援活動?不過我沒在追星就不大清楚了有在追星的同學也是因為這次跟我來吃飯,才知道這間韓風咖啡廳。

 

IMG_9112.JPG

▲ 不收服務費,水在一旁請自取。

 

IMG_9103.JPG

 

IMG_9104.JPG

▲ 甜甜辣辣的辣炒豬肉好香很好扒飯,豬肉也很軟嫩,我們覺得蠻好吃的同學不太能吃辣,覺得有一點辣,我是無感,不吃辣的親咕可能要詢問辣度可否調整。

 

IMG_9108.JPG

▲ 泡菜是偏鹹的那種,不是我們愛的。

 

IMG_9105.JPG

▲ 嫩豆腐鍋裡的肉肉也給得蠻多的,雖然我選中辣,但對嗜辣的我來說挺無感,感覺下次來可以試試看大辣 ? 可能之前在清州吃了那種辣到靠北的辣度? 我吃辣得等級似乎有提升?

 

IMG_9106.JPG

 

IMG_9107.JPG

▲ 吃這種찌개就是要把飯整碗倒下去,泡飯吃才對湯頭的味道有點像我喜歡的烤肉湯飯,吃到這邊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是在誇張什麼啦 XD是太久太久沒去韓國旅行,店內播著舒服悅耳的韓文歌,讓我憶起在韓國走跳得那些日子。

 

IMG_9109.JPG

▲ 梨泰院嫩豆腐鍋套餐搭配的飲品-可爾必思,也可以選綠茶。

 

IMG_9110.JPG

▲ 辣炒豬肉套餐搭配的飲品-柚子茶。

 

IMG_9111.JPG

▲ 舒適的環境,配上好吃的食物~~ 完食!吃飽後跟同學要來苦讀韓文了。

 

IMG_9120.JPG

 

IMG_9113.JPG

 

IMG_9114.JPG

 

IMG_9116.JPG

▲ 離開前看到櫃台還有韓星的卡片和杯套可以免費拿。

 

IMG_9117.JPG

和同學在這用餐後待了一個下午,除了半室外區的菸味偶爾會飄進來有點惱人外環境真的很棒~~~我們真的很喜歡這裡,列入我的愛店之一

如果喜歡韓國文化的親咕,或是到忠孝新生想找個地方歇一下,不妨來卡那達咖啡店看看吧~

 

         感謝Taipei Walker窩客島 

 

 

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      IG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

電話 : 02-2321-7120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2:00-21:00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到忠孝新生站下車,2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9119.JPG

以上就是我在"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的分享

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隨意寫寫,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延伸閱讀

【台北咖啡廳】N訪藏身在忠孝新生巷子裡的韓風咖啡廳,魷魚明太子起司烤餅好好吃!

      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

未命名.png

 

【台北深夜咖啡廳懶人包】夜貓族請進!那些晚上10點過後還能待的咖啡廳。

未命名.png

 

【台北新北西西里咖啡/檸檬咖啡懶人包】西西里咖啡控請進!那些所喜歡的酸甜滋味,持續收錄著喝過的記憶。

台北新北西西里咖啡檸檬咖啡懶人包.png

 

【台北咖啡廳】小南門站高質感咖啡廳,北歐肉桂捲kanelbulle、Lotus布朗尼讓甜點控喜歡到不行

       CAFE N°185

未命名4.png

 

【新北咖啡廳】在永寧站、頂埔站閃耀的咖酒館,既是咖啡廳也是一間小酒吧。

       巧森咖啡My Home cafe

未命名.png

 

【新北咖啡廳】 走吧!上山來去三峽祕境咖啡廳,悠閒的在老宅式三合院喝咖啡~

       好適山坡GUHill

3.JPG

 

【新北咖啡廳】綻放在新埔站巷弄的一抹溫柔,小清新店門口超可愛!

       溫柔GENTLE 

未命名2.jpg

 

【台北咖啡廳】中山站巷弄內質感不限時咖啡廳,刺蔥杯鹽美式超特別!

       禾山咖啡

封2.png

 

【板橋甜點店】江子翠巷弄內深耕六年的暖心甜點店,大推草莓塔!

       小豬圓舞曲 Dessert Dance

未命名.png

 

【台北咖啡廳】 神妙漢食堂實體體驗會,喜歡韓綜新西遊記신서유기千萬別錯過!

       IDOL& Cafe 아이돌랜드 x 迷豆 Medol

IMG_9136-1.JPG

 

【台北咖啡廳】台北車站、中山站不限時深夜咖啡廳,可以從早喝到晚的咖酒館

       Nearby Cafe附近咖啡

IMG_8058.JPG

 

【新北咖啡廳】 三峽五寮柯基咖啡廳,遠離都市塵囂上山喝咖啡!

       時間厝咖啡館

1.png

 

【台北咖啡廳】大稻埕人氣的黑癒咖哩,但我是來吃黑癒肉桂捲!

       SNAPPP寫真私館DDD大道店with刺青大叔的料理屋

1.png

 

【台北咖啡廳】走進藏身在大稻埕有溫度的老派復古咖啡廳,幸福的消磨午後時光

      咖啡基COFFEE G 

3.png

 

【台北咖啡廳】享受著喧鬧城市裡的靜謐基地,邊啜著香醇濃厚的咖啡歐蕾

      珈琲寶山

未命名.png

 

【台北咖啡廳】晚上六點營業的不限時深夜咖啡廳,品著咖啡香享受老宅夜晚

       初二Ao Tao Zu Café

未命名.png

 

【新北咖啡廳】板橋江子翠站不限時質感藝術咖啡廳,適合揪朋友來聊天的咖啡廳

       cafe noote

IMG_4173.JPG

 

【台北咖啡廳】 女孩們會喜歡,一間溫柔優雅的安靜咖啡廳

       Soloist! Cafe      

IMG_4078.JPG

 

【台北咖啡廳】走進寧靜日式老宅,慵懶沉醉在古蹟咖啡廳裡

       光年咖啡Light Year Café

光年咖啡 封.png

 

台北咖啡廳】忠孝敦化站走進公寓二樓的不限時咖啡廳

      失物招領咖啡廳

IMG_0019.JPG

 

【台北咖啡廳】到大稻埕享受都市裡的老時光,手沖咖啡令人驚喜

       24 October 壹零貳肆

IMG_89701.JPG

 

【新北咖啡廳】板橋府中站藝術風咖啡廳,適合女孩拍照的地方

      Click Coffee

IMG_8567.JPG

 

【台北咖啡廳】台韓夫妻開的韓風咖啡廳,老鼠乳酪蛋糕、地瓜麵包、南瓜麵包可愛又好吃!

      ChocoChez Bakery

IMG_7892.JPG

 

【台北咖啡廳】古亭站開到深夜12點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安靜咖啡廳

       行路Walk Cafe

行路圖.png

 

【台北咖啡廳】萬華民宅巷弄內的小清新,溫馨像家一樣的舒適空間

       木咖Horoka

咖首圖.png

 

【台北咖啡廳】藏身在溫州街舊公寓三樓的特色咖啡廳,恣意享受慵懶的午後時光

       AGCT apartment

AGCT apartment封面.png

 

【台北咖啡廳】隱匿在公館巷弄的質感韓系咖啡廳,烤黃豆粉拿鐵讓人想秒飛韓國

       Moody Belly

IMG_6067.JPG

 

【新北咖啡廳】板橋療癒的貓咪咖啡廳~ 像雲朵般綿密的泰奶珍珠舒芙蕾鬆餅

       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

IMG_2226.jpeg

 

【林口咖啡廳】我思思念念的韓國雪冰居然在林口 ! 味道相似度70%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Blue Lamp Cafe

IMG_1534.jpeg

 

【台北咖啡廳】提拉米蘇控要來的咖啡廳~ 平日不限時、可愛插畫風格、寵物友善

       Labu Cafe

IMG_0350.jpe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