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前陣子和前輩H聊到老泡菜這件事,就聊到這間位於板橋府中站附近的韓式料理-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在台北已經開業7年了,由韓國人所經營的韓式餐廳。

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的豆腐鍋和泡菜鍋是我最常點的兩個品項,口味很接近韓國80%,而且內用白飯、7種小菜通通可以無限續吃到飽!重點!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提供的泡菜是那種發酵很久,味道濃郁又酸的老泡菜묵은지,在台灣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老泡菜實在是幸福~~ 不能去韓國旅行的日子,就找熟悉的韓味懷念一下。

 

  文 章 目 錄

 


檢視較大的地圖

 『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位於南雅夜市、新北市圖書館附近,搭乘捷運藍線到府中站下車,1號出口步行約10~11分鐘;或是到亞東醫院站下車,3號出口步行約11~12分鐘。

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30號

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就位於捷運府中站和亞東醫院站中間,兩個捷運站走過來的距離差沒多少,無論哪站下車都可以。

 

1.JPG

 

2.JPG

▲ 遠遠走過來就會看到這醒目的巨大燒酒瓶,上面寫著「소주마시러 와요. 來喝燒酒」。

警語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3.JPG

 

4.JPG

▲ 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下午時段不打烊,中午開門一路營業到晚上9點半,很適合像我這種常常不準時吃飯的人,所以大多數我都在非吃飯時間的時段過來。

 

5.JPG

 

40.JPG

警語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41.JPG

▲ 看到香蕉牛奶就想念韓國的胖胖瓶,鋁箔包裝和胖胖瓶喝起來的味道不一樣,我個人比較愛胖胖瓶。

警語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6.JPG

 

7.JPG

 

8.JPG

 

10.JPG

▲ 每個座位上都放著一隻尖叫雞,我每次來都很好奇,是用尖叫雞代替服務鈴嗎? 

( 在韓國餐廳用餐,大多桌上或桌邊都有服務鈴,直接按鈴叫服務生即可)

 

11.JPG

 

12.JPG

▲ 來看看菜單吧~~~ 先看一下注意事項。

不收服務費、小菜/白飯無限供應。

每人低消150元、用餐時間為90分鐘。

煎餅/鍋類/起司類 尖峰時間需等20~30分鐘。

▼ 如果不太知道要吃什麼,老闆有附照片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13.JPG

 

14.JPG

 

15.JPG

▲ 那些常見的韓國料理都有,炒年糕、麻藥飯捲、韓式炸醬麵/飯、韓國泡麵、韓式炸雞,餐點價格80~299元還算OK。

 

16.JPG

▲ 春川辣炒雞、煎餅、辣炒豬肉、嫩豆腐鍋、大醬鍋、泡菜鍋,餐點價格180~280元。

點鍋類我都會+30元的豬肉,肉給的量算蠻多。

 

17.JPG

 

18.JPG

 

19.JPG

▲ 飲料、酒類,還有調酒系列。  

警語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0.JPG

▲ 連混酒組合都有,這樣挺划算的。

警語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1.JPG

嫩豆腐鍋순두부찌개+30元豬肉돼지고기

最近台北的天氣都走濕濕冷冷路線,點上一份暖呼呼的嫩豆腐鍋最適合,這天小菜送上了醃蘿蔔、醬馬鈴薯、辣拌豆芽,泡菜要跟服務員要才會給,因為他們家的泡菜是那種味道濃郁又酸的老泡菜묵은지,如果沒有常去韓國或是不愛酸泡菜的人,第一次吃可能會被這種酸度給嚇到,但這就是正宗的韓味呀~

 

23.JPG

▲ 用的餐具是韓國的扁筷、扁匙。

 

22.JPG

 

24.JPG

▲ 先來一口湯,喝下熱呼呼的湯實在滿足,這天台北真的好冷~ 鹹度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走剛剛好的路線,因為我是吃大辣的人,是沒感覺到什麼辣度,但一般人吃應該是走溫潤微微辣度。

 

25.JPG

▲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嫩豆腐、金針菇、鴻喜菇、雞蛋......等,撈起來都是滿滿的料。

 

26.JPG

▲ 加30元加豬肉,這樣才210元很OK的!肉量給的很多誠意十足,都走大大厚厚一片,口感很嫩。

 

27.JPG

 

28.JPG

▲ 看這個顏色就知道是發酵很久的老泡菜묵은지,能在台灣吃到這種泡菜實在是很感動!因為是老泡菜所以味道既酸又濃郁,搭配鍋類一起吃更能增添風味

其實韓國的泡菜分成很多種,雖然現在說要叫辛奇,但我還是習慣說泡菜XD 這本書教了蠻多韓國飲食小知識,可以買來看看韓食點餐完全圖解

 

29.JPG

▲ 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的小菜有7種,我不確定品項會不會更動,可以問看看服務員,這天有醃蘿蔔、小黃瓜、魚板、辣拌豆芽菜、醬馬鈴薯、醋海帶芽、韓式冬粉、老泡菜。

 

30.JPG

▲ 醃蘿蔔

吃起來很脆口又酸酸甜甜的,也醃得很入味,就是在韓國會吃得到的那種味道,不錯~~ 

 

31.JPG

▲ 醬馬鈴薯

吃起來鹹鹹甜甜,馬鈴薯口感很鬆軟,就是韓國家常小菜的味道,這個我很喜歡。

 

32.JPG

▲ 辣拌豆芽菜

雖然看起來紅紅的,但其實不會很辣,我個人是無感,脆脆爽口的豆芽菜吃起來很涮嘴,鹹度也剛剛好,也沒有豆芽菜的青味,其實我覺得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的小菜算是很用心在做,味道都還算不差。

 

33.JPG

 

34.JPG

海鮮煎餅

最近重刷韓綜新西遊記신서유기,看到안재현在煎파전就特別想吃,所以我就很貪吃的也點一份海鮮煎餅XD 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的煎餅是走薄薄的路線,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喜歡另一種厚厚料多的人可能就會不愛。

 

35.JPG

▲ 蘸上醬料吃,裡面的海鮮走切小粒路線,外皮煎的酥酥脆脆,吃起來還帶卡滋卡滋的口感,吃得到海鮮和蔬菜鮮甜的味道,也不會很油膩,我個人挺喜歡。

 

36.JPG

▲ 依然泡飯吃~~~

 

37.JPG

▲ 來這我都這樣吃,把老泡菜묵은지放在嫩豆腐上這樣吃,豆腐軟軟嫩嫩的口感配上酸酸的滋味,實在是有夠爽口又好吃!

 

38.JPG

▲ 把豬肉切小塊一點比較好入口,然後再放上一片老泡菜묵은지一起吃~ 這樣吃起來真的很香~~ 可以試試看我這個吃法唷~

 

39.JPG

▲ 完食!整個飽到天靈蓋!以女生來講,點一個鍋類再加小菜就會飽到不行,而且我還沒續小菜呢!海鮮煎餅我只有吃一塊就飽到不行!剩下的外帶回家~ 

以一個加豬肉的嫩豆腐鍋210元來說,有白飯和7種小菜可以無限續吃到飽,實在是有夠划算!而且味道和小菜也是韓國家庭式口味,重點!有老泡菜묵은지~若也喜歡韓式料理,不妨來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看看吧

 

 

 

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     IG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30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11:30-21:30  

                  星期六~星期日 11:00-21:30                 

電話 : 02-2953-7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43.JPG

以上就是我在"WAYO哇優韓食堂와요한식당"的分享

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隨意寫寫,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延伸閱讀

【台北韓式炸雞吃到飽】咕咕家韓式炸雞+Pizza吃到飽,我要實現韓式炸雞自由!

封.png

 

【台北韓式炸雞吃到飽】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松山貳號店 - 平日午餐329元+10%韓式炸雞吃到飽,+70元升級韓式炸雞+銅盤烤肉吃到飽

未命名.png

 

【台北韓式料理】 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信義店-邊大啖道地的韓式烤肉,邊看著101大樓美景      

56.JPG

 

【台北韓式料理】嗎哪唷食堂-大同區平價韓式料理,濃郁的泡菜鍋彷彿回到了韓國家庭式社區小食堂

IMG_9229.JPG

 

【新北韓式料理】勁呷韓定食 - 府中站韓式嫩豆腐煲專賣店,內用小菜無限續吃到飽

IMG_5799.JPG

 

【台北韓式料理】歐爸小廚韓國料理 - 中山站google評分高達4.3分,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的韓式料理

未命名.png

 

【台北韓式料理】米食미식 - 科技大樓站平價韓式料理,找尋記憶中的韓國味뚝배기 불고기

IMG_3825.JPG

 

【台北咖啡廳】忠孝新生站令人著迷的韓系咖啡廳,朴世路的梨泰院嫩豆腐鍋秒飛韓國一趟

      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

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

 

【台北韓式料理】小南門平價韓式料理,烤肉湯飯有我思念的釜山味-京畿道韓式料理

IMG_6734.JPG

 

【台北韓式料理】公館平價韓式料理,120元起飲料、白飯、小菜無限吃到飽-小飯館兒

IMG_6315.JPG

 

【台北韓式料理】安妞~中山美味的韓式料理,激推黑妞炸雞 ! - 安妞韓館안녕

IMG_8216.JP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