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這天來新店找朋友玩,午餐時間來到七張站附近很有名的排隊美食-小樂精緻麵食館,有著平價版鼎泰豐美名的小樂精緻麵食館在網路上評價很高,幾乎每桌都會點上一份招牌排骨炒飯,亮晶晶的金黃色炒飯上,鋪上一大塊又厚又香的排骨肉,看起來真的跟鼎泰豐有個78成像,如果想吃,建議早點來排隊,假日常常還不到營業時間就大排長龍,真不愧是人氣很高的新店美食之一。

 

   文 章 目 錄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小樂精緻麵食館 』位於寶僑路上,在家樂福附近,搭乘捷運到七張站下車,1號出口步行約5~6分鐘即可到達。

小樂精緻麵食館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67號

這天本來和朋友相揪壽喜燒吃到飽,但我食慾不佳,實在是吃不太下,新店這一代我也不太熟,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剛好前陣子看到部落格文章介紹小樂精緻麵食館,人也在這附近,好久沒吃了,那午餐就來小樂精緻麵食館簡單吃吧!

 

1.JPG

▲ 距離上一次來小樂精緻麵食館可能有一年前了,果然還是一樣熱門,這天趕在營業時間11點半前到,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好幾組人。

 

2.JPG

▲ 除了七張站的小樂精緻麵食館外,大坪林站的曉樂小吃店也是同一間,那邊坐位比較多。

 

3.JPG

 

4.JPG

▲ 排隊入場前先來看看菜單,餐點價格40~160元,其實不算太便宜,因為正值用餐時間,店員說炒飯類要等30分鐘以上,和友人趕快劃單後交給店員。

 

5.JPG

 

6.JPG

▲ 如果第一次來小樂精緻麵食館的人,可以入坐後參考桌子上的圖文菜單。

 

7.JPG

▲ 小菜區,想吃什麼直接自取,醬料在旁邊自行淋上。

 

8.JPG

▲ 調料區。

 

9.JPG

▲ 小樂精緻麵食館和鼎泰豐一樣有熱茶服務,就在小菜區旁邊自行取用,等待餐點上桌之餘剛好可以喝熱茶聊聊天,熱茉莉綠茶還蠻香的。

 

10.JPG

泰式皮蛋

因為友人不吃辣,所以我是淋上層小菜的蒜蓉油膏醬,正常來講是要淋旁邊的泰式醬,吃起來會酸酸辣辣的。

 

11.JPG

泰式豆包捲

我一樣是淋蒜蓉油膏醬,正常來講也是要泰式醬才對。

 

12.JPG

▲ 豆包捲裡面塞滿了豆芽菜,口感脆脆的,淋上蒜蓉油膏醬也蠻好吃的,不過我個人推淋上正常版的泰式醬,吃起來會酸酸辣辣的,很清爽。

 

13.JPG

 

16.JPG

▲ 店員把餐點送上桌後我大概愣了3秒鐘,我劃單劃錯了!原本是要點獅子頭湯麵,不過劃單劃太快沒注意到,點成了獅子頭湯加乾拌麵XDD

 

17.JPG

▲ 乾拌麵

小樂精緻麵食館的強項我覺得就是麵食類,麵條Q彈又有麵粉香,煮得不會太軟爛,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很不錯。

 

18.JPG

▲ 獅子頭湯

醬油色澤的湯頭喝起來清爽又濃郁,一點也不油膩,還帶著肉香甜味、香菇鮮味,鹹度稍微重了一些,但我覺得還OK。

 

19.JPG

▲ 獅子頭吃起來軟嫩多汁,口感是鬆鬆的,跟那種扎實的獅子頭不太一樣,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20.JPG

▲ 把乾拌麵丟下去就變成我原本要點的獅子頭湯麵啦XDD

 

14.JPG

鮮肉餛飩乾拌

友人不吃辣,我們點了乾拌餛飩。

 

15.JPG

▲ 鮮肉餛飩蠻大一顆的,麵皮吃起來Q彈有勁,裡面肉餡飽滿,蘸上花椒辣油後,讓整個肉鮮味更勝一層,好吃。

 

21.JPG

排骨炒飯

以外觀來說真的跟鼎泰豐有個78成像,上面那塊大又厚的排骨肉,以視覺來說看了就很好吃。

 

22.JPG

▲ 排骨肉吃起來很軟嫩,厚厚一塊吃起來頗有爽度,還帶著淡淡黑胡椒的香氣。

 

23.JPG

 

24.JPG

▲ 金黃色澤的蛋炒飯相當誘人,每一口都是蛋花與米飯在口中翻滾,米飯吃起來粒粒分明,味道對我來說稍微淡了些,朋友覺得剛剛好,所以整盤炒飯給朋友吃XD

 

25.JPG

▲ 完食!原本食慾不佳,後來越吃越有feel,通通吃光光!

 

26.JPG

吃飽離開依然好多人,小樂精緻麵食館裡的座位數不多,如果想吃還得有耐心排隊XD 朋友第一次來,吃完覺得還不錯,不過因為我以前就有來過了,吃完沒有太驚豔的感覺,味道還可以。

如果在新店想吃簡單的午餐,或是想吃跟鼎泰豐很像的排骨炒飯,可以來小樂精緻麵食館看看

 

 

小樂精緻麵食館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67號

電話 : 02-2910-323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1: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7.JPG

以上就是我在"小樂精緻麵食館"的分享

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隨意寫寫,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延伸閱讀

【台北文山食記】福鼎湯包店 - 木柵人推薦的在地美食,google上的評價高達3600多則!推薦絲瓜蝦仁湯包!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