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南浦烤牛肉湯飯한우생뭉치

回到釜山的第一天,當然要吃我思念已久的『 烤牛肉湯飯한우생뭉치 』呀~~ 對 ! ! ! 到釜山玩我不是吃大家都會吃的"豬肉湯飯"而是吃烤牛肉湯飯~ 那牛肉跟洋蔥香氣~ 一想到口水就要流下來了今日的行程就是早上去國際市場一路逛到南浦光復路,然後再去映珍換錢所換一些錢後,午餐在한우생뭉치吃我最愛的烤牛肉湯飯~ 重點 ! 一個人去吃也可以唷~

如果跟我一樣獨旅釜山的旅人,快收入口袋名單中吧~如果問我到釜山推薦吃什麼 ? 依然是強力大推"海田烤腸해전곱창" & "烤牛肉湯飯한우생뭉치"。

 

【韓國釜山食記】私心大推 ! 到烤韓牛店不吃烤韓牛 ! 來吃碗砂鍋烤牛肉湯飯吧 - 한우생뭉치 / 南浦站美食 / 釜山推薦美食 / 南浦站

  【韓國釜山食記】去吃韓劇裡的烤腸-海田烤腸해전곱창 / 牽絲起司烤腸/ 札嘎其站南浦洞美食

 【韓國釜山食記】二訪焦香Q彈的烤腸配上牽絲起士 ~ 一個人到韓國也要吃烤腸 !- 海田烤腸해전곱창 / 釜山推薦美食 / 一個人去旅行 / 南浦站札嘎其站

 

IMG_5304.JPG

在國際市場晃了一個上午後,先去換錢所換錢再去吃我思念已久的烤牛肉湯飯啦~~~南浦洞的換錢所位於南浦站7號出口步行約4~6分鐘,往前走就會看到『友利』和『映珍』換錢所雖然國際市場周遭也有幾間換錢所,不過匯率還是7號出口這邊比較好哦~ 這一天映珍的匯率比較高,就直接在這換啦~ 我發現每次來都是映珍比較高 ?

換錢切記要在老闆面前點錢唷 ! 金額對了再離開

友利&映珍換錢所營業時間 : 8:00 ~ 21:00

▼ 映珍換錢所&友利換錢所地圖。

釜山換錢所.png

 

烤牛肉湯飯.png

▲ 從換錢所走到烤牛肉湯飯路線。

 

IMG_5306.JPG

▲ 看到遠方熟悉的牛頭~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就是前面那間"한우생뭉치"時隔一年,我好想念這間的烤牛肉湯飯哦 ~~~~ 趕緊加快腳步。

 

IMG_5307.JPG

 

IMG_5308.JPG

▲ 就是這令我思念已久的牛頭~~~ 店面跟我去年來時一模一樣。

 

IMG_5309.JPG

▲ 門口的價格表有更新過了~ 比去年多500~1000韓元,但還是蠻便宜的 !

불고기뚝배기 砂鍋烤牛肉 7000韓元

갈비탕 牛排骨湯 9000韓元

된장찌개 大醬湯 5000韓元

순두부백반 嫩豆腐鍋 6000韓元

육회비빔밥 生牛肉拌飯 10000韓元

청국장 清麴醬鍋 6000韓元

김치전골 泡菜鍋 6500韓元

불고기전골 鮮蔬烤肉火鍋 10000韓元

 

IMG_5314.JPG

 

IMG_5313.JPG

這次是在正中午12點多來,店內已有正在用餐的顧客,不好意思拍攝到他們.....就沒多拍店內環境了。依然沒有菜單,我直接拿手機照片指給姨母看我要吃불고기뚝배기。

 

IMG_5315.JPG

▲ 登~登~登~ 我思念已久的불고기뚝배기 砂鍋烤牛肉 上桌啦~ 好香好香~ 依舊是我想念的香氣,趕快拍一拍~ 我好餓哦 ! 去年來小菜給5樣~這次來給6樣,但是他們家小菜真的不好吃...不抱多少期待。

 

IMG_5316.JPG

▲ 牛肉份量給的很多 ! 而且一點也不會老哦 ! 非常嫩~~~

 

↓ ↓ ↓ 簡單剪了烤牛肉湯飯的影片,記得開啟HD觀看

 

IMG_5319.JPG

完食 ! 看我吃得一乾二淨~~~~因為真的真的好~好~吃~呀~~~這間"한우생뭉치"依舊是我釜山最愛美食排名前五但如果熱愛韓國小菜的人可能就會失望,因為他們家的泡菜.....真的不好吃.....看我都沒動推薦給在南浦洞找美食的親咕~ 或是一人旅行的旅人~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很主觀,我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但既然到釜山不妨試試)

下次我想吃看看他們家的烤肉~
 

IMG_5320.JPG

離開時,再拍一張門口照

下次我要來吃烤肉~~~不過不曉得可不可以一個人吃XD

 

烤牛肉湯飯한우생뭉치 店家資訊

地址 : 부산광역시 중구 중앙대로41번길 12-1 ( 중앙동2가 57  ) 

營業時間 : 10:00~22:00

電話 : 051-254-0105

消費金額 ; 불고기뚝배기砂鍋烤牛肉7000韓元( 可刷卡 ) 

交通方式 : NAVER MAP  <----- 點來看  距離釜山地鐵1號線 南浦站7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 

                                                          距離釜山地鐵1號線 中央站1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

烤牛肉湯飯地圖.png

 

以上就是我二訪烤牛肉湯飯的分享

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我的粉絲團 :)

自由行越來越容易要感謝很多人用心寫部落格的分享

才會有今天我們功課做足的去國外走跳

所以我也想分享給大家

把自己的經驗寫出來

讓大家未來的旅遊做些參考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不嫌棄我的文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很害羞的創了一個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XD

 

 


延伸閱讀

 去釜山可以吃什麼玩什麼 ?      ↓ ↓ ↓ ↓ ↓ ↓ ↓ ↓ ↓ ↓ ↓ 

食記封面.png

 

釜山去哪玩封面.png


【韓國大邱食記】來去七星市場吃頓豐盛的烤肉早餐 - 常客食堂단골식당

IMAG7903.jpeg

 

【韓國大邱食記】下飛機的第一餐~ 依然是我最想吃的豬骨醒酒湯 - 정이의더큰청진동해장국

大邱醒酒湯.png

 

【韓國大邱食記】一個人也能吃的烤肉飯套餐,不但平價以外還好好吃 - 韁繩食堂고삐식당

IMG_5156.JPG

 

【韓國大邱食記】原來醬油蟹是這個味道呀 ! 第一次的醬油蟹體驗就獻給大邱這間『서산돌』

IMAG7716.jpeg

 

大邱去哪玩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吃金秘書帶會長吃的辣雞爪 - 西門夜市서문야시장 

西門市場封面.png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逛逛大邱最大的市場-西門市場서문시장 

西門市場.png

 

【韓國大邱景點】搭大邱觀光巴士去韓劇拍攝地~前山展望台앞산전망대&前山纜車앞산케이블카&順遊壽城池수성못

IMG_5055.JPG

 

大邱睡哪裡 

【韓國大邱住宿】平價舒適的青年旅館 - 大邱中城旅館Daegu Midtown Hostel 

IMG_4888.JPG


安東去哪玩 

【韓國安東景點】秋訪韓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民俗村 - 安東河回村안동하회마을 

安東封面.png


浦項去哪玩 

【韓國浦項景點】來去韓國東海岸最大的傳統綜合市場-竹島市場죽도시장/浦項景點行程/浦項景點推薦

竹島市場封面.png

 

【韓國浦項景點】到浦項不妨找間有無敵海景的咖啡廳愜意一下,那就去S Rooftop 에스루프탑 ! 

IMG_9869.JPG


清州吃什麼 

【韓國清州食記】意外在清州吃到好吃的起士辣炒年糕 - 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

IMG_4676.JPG

 

【韓國清州食記】老闆請給我一個豬骨醒酒湯 ! 咦 !? 怎麼上的是雪濃湯 - 우뜸해장국 

IMG_4615.JPG

 

清州去哪玩 

【韓國清州景點】到清州玩~就去汗蒸幕裡面喝杯咖啡渡過下午吧 ! - 汗蒸幕咖啡廳Cafe Mokgan카페목간 

IMG_4736.JPG

 

【韓國清州景點】走吧~搭紅眼班機去清州,下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찜질방蒸氣房(汗蒸幕) - 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IMG_4669.jpe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