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州찜질방蒸氣房(汗蒸幕)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搭乘紅眼班機到韓國清州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汗蒸幕(찜질방蒸氣房)補眠呀最近上班太地獄了....休息一下才能大玩特玩 ! 本來要去網路寫的『梧倉汗蒸幕오창스파밸리』,但是不曉得什麼原因,我去的時候櫃台姨母跟我說沒開後來詢問姨母這附近有其它間可以睡覺的汗蒸幕嗎,她直接跟我說Home plus對面有一間三溫暖可以睡覺,下飛機後我有跑去吃了一碗雪濃湯,剛好在這小區亂晃有看到Home plus,所以火速找到這間『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韓國清州食記】老闆請給我一個豬骨醒酒湯 ! 咦 !? 怎麼上的是雪濃湯 - 우뜸해장국 / 韓劇醒酒湯 / 紅眼班機到清州 / 好吃的泡菜蘿蔔 /一個人去旅行

 

IMG_4625.jpeg

每次到韓國都要喝的胖胖瓶牛奶~咖啡牛奶口味的我好愛~

 

IMG_4604.JPG

這個大樓坐電梯上去7樓就是『梧倉汗蒸幕오창스파밸리』,回來爬文後看到似乎是在整修中 ?

 

湖水三溫暖地圖.png

從公車下車處或梧倉汗蒸幕走到『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約8分鐘

 

IMG_4669.jpeg

看到Home plus後往Burger King漢堡王走,就會看到這間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IMG_4667.jpeg

一進去一樓就會看到櫃台,這個姨母還蠻酷的~一開始我跟她說英文,她直接「 No speak English 」還帶手勢比個叉叉

我選擇了찜질방蒸氣房的方案8000韓元,付完錢後姨母會給一套衣服、2條毛巾、跟感應鑰匙,這裡有沒有寄放行李我不曉得,因為我帶的是18吋的登機箱,姨母直接叫我帶上樓去。

여탕 女生洗澡&泡澡在3樓

찜질방 烤箱&公共休息空間在4樓 

남탕 男生洗澡&泡澡在5樓

↓ ↓ ↓ 附上不專業的翻譯,如果我有寫錯,留言告訴我><"

蒸氣房價格.png

 

IMG_4631.jpeg

上三樓電梯門一打開就是放鞋子的地方,這邊是女生3樓一層,男生5樓一層,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不用怕跑錯邊。

 

IMG_4633.jpeg

找到和感應鑰匙上相同號碼的櫃子放鞋子,有穿襪子也脫掉放進去吧~

 

IMG_4634.jpeg

↑ 入口處就在這邊,一進去後立刻讓我臉紅心跳....大家裸體晃來晃去的.......讓我害羞的不知道眼睛要放哪裡,第一次來蒸氣房.......雖然早就知道洗澡&泡澡的地方大家都會脫光坦誠相見,但是一進去就這麼害羞....倒是始料未及。

 

IMG_4635.jpeg

進去後先找與感應鑰匙上相同號碼的櫃子放私人物品,這邊大概有300個櫃子左右。

 

IMG_4636.jpeg

我的18吋戰車登機箱塞這個櫃子剛剛好,但是如果是大型行李箱可能就要詢問櫃檯了,看大家一進來放私人物品就邊脫光,對我來講實在是太害羞了......我直接到廁所換這邊的衣服。

 

IMG_4666.jpeg

換好這裡的衣服後,從剛剛進來的右手邊會有這個木門,直接往4樓走就可以去睡覺了~女生直接往樓上走,男生往樓下走。

 ↓ ↓ ↓ 以下的照片是快接近中午時拍攝的,大部份的人已離開了

IMG_4665.jpeg

 

IMG_4664.jpeg

這個門進去後你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置睡覺~或是去烤箱裡面烤烤體驗一下。

 

IMG_4651.jpeg

一進來右手邊是男生的睡眠室~最裡面那間是電腦室,我有看到使用付1000韓元~但可以用多久不曉得XD

 

IMG_4650.jpeg

最旁邊有枕頭+墊子可以使用,使用完畢要放回去哦 !

 

IMG_4652.jpeg

也有飲水機可以飲用,我有看到有人拿書架上的漫畫來看。

 

IMG_4649.JPG

 

IMG_4661.jpeg

 

IMG_4653.jpeg

這邊是女生的睡眠室。

 

IMG_4654.jpeg

睡眠室好像都比較暗,如果怕亮的人可以在睡眠室睡覺。

烤箱有四個,溫度從左到又由低到高,我沒有去使用所以不曉得裡面怎麼樣XD 因為我是來睡覺的XDD ↓

IMG_4658.jpeg

 

IMG_4656.jpeg

 

IMG_4657.jpeg

 

IMG_4655.jpeg

 

IMG_4641.jpeg

剛好我來的時候這邊還有一個位置,自己一格空間 ! 不怕如果睡到會滾不小心撞到別人睡醒後還能看看窗外公園的水舞表演~完全風景VIP的位置阿XD

 

IMG_4639.jpeg

 

IMG_4637.jpeg

這個位置只有五個~只能運氣運氣了~

 

IMG_4638.jpeg

 

IMG_4663.jpeg

離開前把枕頭跟墊子放回原位後,回3樓去換回自己的衣服&補妝離開去吃午餐~

 

蒸氣房初體驗心得

這間『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我覺得蠻不錯~8000韓元可以洗澡+睡覺休息一下(雖然我沒有用洗澡設施),到訪的這天可能是平日的關係人並不多,也沒遇到觀光客,整個就是超 ! 安 ! 靜 ! 有小聲的鼾聲,但對我的影響不大,我沒有去洗澡&烤箱,所以不曉得裡面長怎樣,因為我完全就是來睡覺的XD而且要我跟別人脫光光坦誠相見....辦不到.......

不曉得是不是時間的關係,裡面的小販部沒有開,所以我也不曉得有沒有甜米露跟烤雞蛋,睡醒後回3樓補妝&換衣服準備離開,接近中午有不少年輕的女生來這洗澡,早上來看到長者居多,不過...我覺得不分年齡,韓國女生的皮膚都好好哦都好白皙 ! 皮膚很Q彈的樣子,完全羨慕 !

這裡就推薦給跟我一樣本來預計要去梧倉汗蒸幕,但是吃了閉門羹的備案選擇囉~從這到市區坐713號公車大概1個小時,所以我覺得如果要玩清州市區行程的人,在市區找間蒸氣房休息就可以了,不過我很喜歡這邊的小區&這次在這間蒸氣房的體驗,以後這裡是我清州蒸氣房的首選

 

↓ ↓ ↓ 離開後隨手拍了一個位置影片,如果要到這裡可以看一下 

 

 

湖水三溫暖 호수사우나 店家資訊   NAVER MAP  <---點開來看

地址 : 충북 청주시 청원구 오창읍 중심상업로 31-18 

營業時間 : 00:00~24:00

電話 : 043-218-8665

消費金額 : 찜질방 桑拿+汗蒸 8000韓元一人

交通方式 :  751公車資訊

在清州機場搭乘751號公車兩站在『오창프라자』下車,走路過來約8分鐘。  

湖水三溫暖地圖.png

 

 

 

以上就是我在清州的蒸氣房分享

自由行越來越容易要感謝很多人用心寫部落格的分享

才會有今天我們功課做足的去國外走跳

所以我也想分享給大家

把自己的經驗寫出來

讓大家未來的旅遊做些參考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不嫌棄我的文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很害羞的創了一個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XD

 

 


延伸閱讀

 

清州吃什麼 

【韓國清州食記】意外在清州吃到好吃的起士辣炒年糕 - 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

IMG_4676.JPG

 

【韓國清州食記】老闆請給我一個豬骨醒酒湯 ! 咦 !? 怎麼上的是雪濃湯 - 우뜸해장국 

IMG_4615.JPG

 

清州去哪玩 

【韓國清州景點】到清州玩~就去汗蒸幕裡面喝杯咖啡渡過下午吧 ! - 汗蒸幕咖啡廳Cafe Mokgan카페목간 

IMG_4736.JPG

 

【韓國清州景點】走吧~搭紅眼班機去清州,下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찜질방蒸氣房(汗蒸幕) - 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IMG_4669.jpeg


浦項去哪玩 

【韓國浦項景點】來去韓國東海岸最大的傳統綜合市場-竹島市場죽도시장/浦項景點行程/浦項景點推薦

竹島市場封面.png

 

【韓國浦項景點】到浦項不妨找間有無敵海景的咖啡廳愜意一下,那就去S Rooftop 에스루프탑 ! 

IMG_9869.JPG


大邱吃什麼 

【韓國大邱食記】來去七星市場吃頓豐盛的烤肉早餐 - 常客食堂단골식당

IMAG7903.jpeg

 

【韓國大邱食記】下飛機的第一餐~ 依然是我最想吃的豬骨醒酒湯 - 정이의더큰청진동해장국

大邱醒酒湯.png

 

【韓國大邱食記】一個人也能吃的烤肉飯套餐,不但平價以外還好好吃 - 韁繩食堂고삐식당

IMG_5156.JPG

 

【韓國大邱食記】原來醬油蟹是這個味道呀 ! 第一次的醬油蟹體驗就獻給大邱這間『서산돌』

IMAG7716.jpeg

 

大邱去哪玩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吃金秘書帶會長吃的辣雞爪 - 西門夜市서문야시장 

西門市場封面.png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逛逛大邱最大的市場-西門市場서문시장 

西門市場.png

 

【韓國大邱景點】搭大邱觀光巴士去韓劇拍攝地~前山展望台앞산전망대&前山纜車앞산케이블카&順遊壽城池수성못

IMG_5055.JPG

 

 

大邱睡哪裡 

【韓國大邱住宿】平價舒適的青年旅館 - 大邱中城旅館Daegu Midtown Hostel 

IMG_4888.JPG


安東去哪玩 

【韓國安東景點】秋訪韓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民俗村 - 安東河回村안동하회마을 

安東封面.png

 


 去釜山可以吃什麼玩什麼 ?      ↓ ↓ ↓ ↓ ↓ ↓ ↓ ↓ ↓ ↓ ↓ 

食記封面.png

 

釜山去哪玩封面.pn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