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水鄉冷麵수향냉면

在釜山如果想嘗試看看韓式拌飯或蒸餃,可以參考這間南浦洞的餐廳,一人可以用餐,「 韓式拌飯 」是韓國美食中蠻經典的一道料理,把蔬菜、海苔、肉類跟蛋加上辣醬跟飯拌著吃五顏六色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可口美味~ 到韓國旅遊的話,不妨可以找一間餐廳來品嚐看看 

在南浦洞逛到有點累時,看到這間在大創隔壁的「 水鄉冷麵수향냉면 」有冷、拌飯和餃子想到這次的韓國旅行還沒吃到拌飯,和友人就決定進去嚐嚐看味道如何 ? 沒想到不但價格很便宜外,烤肉拌飯 & 蒸餃的味道都還不錯耶~

 

水鄉冷麵.png

這次的釜山行和友人在西面商圈逛了兩天,最後一天才在我們住了5天的南浦洞逛街XD實在是不應該阿~~~兩人一致認為南浦比西面還好逛好買耶 ! 比較符合我們的購物需求,雖然光復路上的美妝店不是每間都可以退稅,有貼「退稅的標誌」的才能退稅不過美妝品我們已經在釜山大學、慶星大學商圈....等隨便走隨便買好了,所以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差XD

『 水鄉冷麵수향냉면 』就位於南浦洞大創的隔壁,從南浦站7號出口步行過來約10分鐘左右。

 

水鄉冷麵2.png

在光復路時尚街一直直走後,往警察局旁邊的小巷子走1~2分鐘就會看到大創&水鄉冷麵。( 照片取至Naver map )

 

IMG_3468.jpeg

▲ 水鄉冷麵수향냉면 店家外觀,醒目的白色招牌。

 

IMG_3467.jpeg

店門口就有大大的菜單,而且還有中文 ! 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賣什麼

 

IMG_3474.jpeg

 

IMG_3475.jpeg

我們在非用餐時間來,店裡只有我們這組客人~完全包場啦~哈哈 !

 

IMG_3470.jpeg

▲Menu 

超可愛的~ 是一個碗Menu在牆壁上耶~~~直接跟姨母說要吃什麼就可以了 !

 

IMG_3471.jpeg

登~登~上桌啦~ 友人點的烤肉拌飯갈비비빔밥 5500韓元,我點的餃子수제손만두 5000韓元,店裡採自助式,可以去裝熱的魚糕湯喝,我很喜歡魚糕湯小菜有泡菜&白色蘿蔔,我看到白色蘿蔔的第一直覺是國炸雞在哪裡呢.......

 

IMG_3472.jpeg

這個烤肉拌飯一上桌就傳來陣陣的炭香味~ 五顏六色的樣子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食慾呀~吃拌飯的要點就是 ! 把它完完全全的拌在一起 ! 拌均勻後大口大口吃 ! 如果有在看韓劇的人應該對"拌飯"這道料理不陌生,劇中人物拿出一個大鋼盆,挖一點白飯後開啟冰箱夾些小菜,再挖一匙辣椒醬開始拌拌拌~ 然後大口大口吃,雖然只是簡單的幾樣菜,但這樣拌著吃真的很美味 ! 我覺得這家的味道算不錯 !

 

IMG_3473.jpeg

好大的餃子哦 ! 看起來晶瑩剔透非常誘人,是我喜歡的皮薄餡多型~本來以為皮薄又用蒸的,外皮可能會爛爛的,沒想到非常的有口感~ 很Q耶 ! 

 

IMG_3476.jpeg

店裡面的姨母跟阿揪西正在努力地包著餃子中,看他們邊聊天邊包好快,超佩服 ! 和友人趕緊快速吃完後~繼續去血拼 ! 因為今天要回台灣啦 !!! 把握採買的時間~~

 

食記心得

寫食記時才看到原來這間的特色是冷麵附上一盤烤肉,超吸引我的 !下次到南浦洞時要去嚐嚐看~去了韓國這麼多次我都還沒吃過冷麵XD這邊的烤肉拌飯跟餃子我和友人都覺得蠻好吃 ! 價格也蠻便宜 !而且隔壁剛好又是大創,吃飽飽後直接繼續回大創去血拼啦~~~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很主觀,我們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如果經過這間店可以參考看看)

 

 

水鄉冷麵光復店 수향냉면 광복동점  

地址 : 부산 중구 광복로55번길 6-2

營業時間 : 10:30~24:00

電話 : 051-256-9392

消費金額 : 烤肉拌飯갈비비빔밥 5500韓元 + 餃子수제손만두 5000韓元 ( 可刷卡 ) 

NAVER MAP  <----- 點來看  距離釜山地鐵1號線 南浦站7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

水鄉冷麵.png

 

 

IMG_3478.jpeg

在南浦亂晃時經過這間似乎是寺廟的地方 ? 躺著一尊大佛,頗有趣的~

 

以上就是我的水鄉冷麵食記分享

自由行越來越容易要感謝很多人用心寫部落格的分享

才會有今天我們功課做足的去國外走跳

所以我也想分享給大家

把自己的經驗寫出來

讓大家未來的旅遊做些參考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不嫌棄我的文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很害羞的創了一個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XD

 


延伸閱讀

 去釜山可以吃什麼玩什麼 ?      ↓ ↓ ↓ ↓ ↓ ↓ ↓ ↓ ↓ ↓ ↓ 

食記封面.png

 

釜山去哪玩封面.png


【韓國大邱食記】來去七星市場吃頓豐盛的烤肉早餐 - 常客食堂단골식당

IMAG7903.jpeg

 

【韓國大邱食記】下飛機的第一餐~ 依然是我最想吃的豬骨醒酒湯 - 정이의더큰청진동해장국

大邱醒酒湯.png

 

【韓國大邱食記】一個人也能吃的烤肉飯套餐,不但平價以外還好好吃 - 韁繩食堂고삐식당

IMG_5156.JPG

 

【韓國大邱食記】原來醬油蟹是這個味道呀 ! 第一次的醬油蟹體驗就獻給大邱這間『서산돌』

IMAG7716.jpeg

 

大邱去哪玩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吃金秘書帶會長吃的辣雞爪 - 西門夜市서문야시장 

西門市場封面.png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逛逛大邱最大的市場-西門市場서문시장 

西門市場.png

 

【韓國大邱景點】搭大邱觀光巴士去韓劇拍攝地~前山展望台앞산전망대&前山纜車앞산케이블카&順遊壽城池수성못

IMG_5055.JPG

 

大邱睡哪裡 

【韓國大邱住宿】平價舒適的青年旅館 - 大邱中城旅館Daegu Midtown Hostel 

IMG_4888.JPG


安東去哪玩 

【韓國安東景點】秋訪韓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民俗村 - 安東河回村안동하회마을 

安東封面.png


浦項去哪玩 

【韓國浦項景點】來去韓國東海岸最大的傳統綜合市場-竹島市場죽도시장/浦項景點行程/浦項景點推薦

竹島市場封面.png

 

【韓國浦項景點】到浦項不妨找間有無敵海景的咖啡廳愜意一下,那就去S Rooftop 에스루프탑 ! 

IMG_9869.JPG


清州吃什麼 

【韓國清州食記】意外在清州吃到好吃的起士辣炒年糕 - 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

IMG_4676.JPG

 

【韓國清州食記】老闆請給我一個豬骨醒酒湯 ! 咦 !? 怎麼上的是雪濃湯 - 우뜸해장국 

IMG_4615.JPG

 

清州去哪玩 

【韓國清州景點】到清州玩~就去汗蒸幕裡面喝杯咖啡渡過下午吧 ! - 汗蒸幕咖啡廳Cafe Mokgan카페목간 

IMG_4736.JPG

 

【韓國清州景點】走吧~搭紅眼班機去清州,下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찜질방蒸氣房(汗蒸幕) - 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IMG_4669.jpe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