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韓國炸雞兩隻角雞뿔난닭두마리

受到韓劇的影響,到韓國旅遊怎麼能不吃炸雞呢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吃韓式炸雞成為到韓國旅遊的行程之一

韓國炸雞有眾多品牌琳瑯滿目,每家的味道皆各有特色,所以可以多嘗試看看

常見的連鎖品牌橋村炸雞、bhc炸雞、bbq炸雞、NENE炸雞都是大家蠻喜歡並推薦的

除了連鎖炸雞以外,也可以試試看當地的炸雞品牌

今天就來吃點不一樣的炸雞『兩隻角雞뿔난닭두마리』

( 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因為這家的圖案是有兩隻角的雞 )

( 2019/10/04 更新,店家已改為pizza+炸雞複合式餐廳

店名改為『문대리비어』但是圖案依然是兩隻角的雞,參考韓國部落格 <--點選看)

( 2023/01/24 更新,店家已歇業 )

 

IMG_2765.JPG

和友人在西面逛得太晚,回到南浦站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兩個人都有點想吃東西,所以我們就在光復商圈晃晃找尋餐廳

結果大部分的商家都已經休息了XD所以我們就想說隨便走走

經過這家店時才想到對吼 ! 我們在韓國還沒點炸雞來吃耶 !

到韓國怎麼能不吃炸雞呢 !? 所以我們在店外看MENU研究一下

裡面的店員歐巴很熱情的招呼我們,既然這樣就決定吃這家了!

 

IMG_2753.JPG

韓文菜單沒有英文看得霧煞煞沒關係,用英文問歐巴也可以唷~

由於友人不吃辣,所以我們就點起士炸雞吃

吃炸雞就是要配可樂或啤酒啊 ! 可惜友人不喝碳酸類飲料,我們也不想喝酒

所以我就問歐巴我們不想喝可樂和酒能到G25去買飲料來喝嗎 ?

結果歐巴說OK耶 ! 他們人超好的XD (沒想到他們能答應我們這無理的要求XD)

開心到G25買完飲料後回到炸雞店,我還順便買了兩瓶飲料給店員歐巴

 

IMG_2755.JPG

店內有一組上班族客人,看到店員歐巴不斷的在裝啤酒

炸雞配啤酒就是讚啊~可惜今天我們不想喝XD

 

IMG_2754.JPG

 

IMG_2756.JPG

炸雞店的裝潢有點酒吧風格,燈的外圍也有一圈的酒瓶

店內到處都看得到啤酒和啤酒廣告

 

IMG_2757.JPG

登登~美味的炸雞登場啦~

還有炸雞必配的「韓式醃蘿蔔」居然還有玉米 !? 和韓劇常看到的一杯餅乾

一上桌的時候我還滿頭問號,我們沒點薯條啊 !

店員歐巴說「 sa-bisu 」! 什麼!?釜山歐巴也太好了吧>///<~

原來起司炸雞是上面灑起士粉 ! 我和友人以為是淋上會牽絲的起士

兩個人飢腸轆轆快速拍照就立馬開吃 !

 

↓ ↓ ↓ 剪了吃炸雞的影片,由於忘記gopro光線不足拍起來效果很差,畫面有點差請見諒

 

 

在寫文章的時候發現兩隻角雞뿔난닭두마리是釜山的連鎖店,所以很多地方都能吃到哦

( 2019/10/04 更新,店家已改為pizza+炸雞複合式餐廳,店名改為『문대리비어』但是圖案依然是兩隻角的雞,參考韓國部落格 <--點選看)

 兩隻角雞난닭두마리南浦店店家資訊(我吃的店)

地址 : 부산 중구 광복로85번길 15 ( 동광동2가 10-5 ) 

營業時間 : 15:00~01:30 

電話 : 051-243-6888 

交通方式 : NAVER MAP  <----- 點來看     距離釜山地鐵1號線 南浦站7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女神寫文專用_190117_0001.jpg

 

 

食記心得

韓國的炸雞真的好好吃~完全不油膩!這個起士炸雞我也好喜歡 !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很主觀,我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但既然到釜山不妨試試)

外面灑起士粉然後有一點奶香,雖然跟我們原本預期的牽絲炸雞不一樣

但是還是超~級~美味的

這家店也有提供外帶,如果住南浦站附近可以買回飯店吃

吃膩了平常的連鎖品牌可以換這家試試看,而且店員歐巴人真的超好 !!!

我和友人吃到後面有點膩,可能炸雞和薯條都是同一種口味的關係吧?

所以建議可以點半半兩種口味交替著吃,這樣比較不膩

 

IMG_2766.JPG

離開時再拍一張店門口照,這一餐讓我真難忘!釜山人的友善讓我更加喜愛這城市

 

以上就是我在兩隻角雞的分享

自由行越來越容易要感謝很多人用心寫部落格的分享

才會有今天我們功課做足的去國外走跳

所以我也想分享給大家

把自己的經驗寫出來

讓大家未來的旅遊做些參考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不嫌棄我的文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歡迎到 IG & 臉書 找我玩 :)

 未命名.png     

  115161651.png   

 很害羞的創了一個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XD

 

 


延伸閱讀

 去釜山可以吃什麼玩什麼 ?      ↓ ↓ ↓ ↓ ↓ ↓ ↓ ↓ ↓ ↓ ↓ 

食記封面.png

 

釜山去哪玩封面.png


【韓國大邱食記】來去七星市場吃頓豐盛的烤肉早餐 - 常客食堂단골식당

IMAG7903.jpeg

 

【韓國大邱食記】下飛機的第一餐~ 依然是我最想吃的豬骨醒酒湯 - 정이의더큰청진동해장국

大邱醒酒湯.png

 

【韓國大邱食記】一個人也能吃的烤肉飯套餐,不但平價以外還好好吃 - 韁繩食堂고삐식당

IMG_5156.JPG

 

【韓國大邱食記】原來醬油蟹是這個味道呀 ! 第一次的醬油蟹體驗就獻給大邱這間『서산돌』

IMAG7716.jpeg

 

大邱去哪玩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吃金秘書帶會長吃的辣雞爪 - 西門夜市서문야시장 

西門市場封面.png

 

【韓國大邱景點】來去逛逛大邱最大的市場-西門市場서문시장 

西門市場.png

 

【韓國大邱景點】搭大邱觀光巴士去韓劇拍攝地~前山展望台앞산전망대&前山纜車앞산케이블카&順遊壽城池수성못

IMG_5055.JPG

 

大邱睡哪裡 

【韓國大邱住宿】平價舒適的青年旅館 - 大邱中城旅館Daegu Midtown Hostel 

IMG_4888.JPG


安東去哪玩 

【韓國安東景點】秋訪韓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民俗村 - 安東河回村안동하회마을 

安東封面.png


浦項去哪玩 

【韓國浦項景點】來去韓國東海岸最大的傳統綜合市場-竹島市場죽도시장/浦項景點行程/浦項景點推薦

竹島市場封面.png

 

【韓國浦項景點】到浦項不妨找間有無敵海景的咖啡廳愜意一下,那就去S Rooftop 에스루프탑 ! 

IMG_9869.JPG


清州吃什麼 

【韓國清州食記】意外在清州吃到好吃的起士辣炒年糕 - 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

IMG_4676.JPG

 

【韓國清州食記】老闆請給我一個豬骨醒酒湯 ! 咦 !? 怎麼上的是雪濃湯 - 우뜸해장국 

IMG_4615.JPG

 

清州去哪玩 

【韓國清州景點】到清州玩~就去汗蒸幕裡面喝杯咖啡渡過下午吧 ! - 汗蒸幕咖啡廳Cafe Mokgan카페목간 

IMG_4736.JPG

 

【韓國清州景點】走吧~搭紅眼班機去清州,下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찜질방蒸氣房(汗蒸幕) - 호수사우나湖水三溫暖

IMG_4669.jpeg

arrow
arrow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